推荐兔子的好朋友---沙耶酱参上!!!先来跟大家混个脸熟啦!~~

兔子先生 2019-10-16 66823


给小伙伴们推荐一个兔子的好朋友---沙耶酱!
话不多说直接上照骗!


这是昨天沙耶酱来兔子家里随手拍的!


再付两张生活照吧~


各位小伙伴还喜欢吗?
想不想她成为兔子先生某一季的女主角呀?!哈哈~
我稍微努下力吧,看不能争取到她吧!


为了小伙伴们更多的了解一下我们的沙耶酱
大家先来支持支持沙耶的新作品吧!
已经在日本各大DVD商场上架发售了哟!
求支持!!!!


第一部《深夜酒馆》被恶心大叔带去酒店啪啪啪了!

兔子表示不服气,一副忧国忧民生无可恋脸....



资源链接:https://tozotv.com/i/?thread-90.htm


 

第二部《受虐职员》被恶心客户叫到家里修电脑并被啪啪啪了!

兔子又表示不服气,还是一副忧国忧民生无可恋脸....


资源链接:https://tozotv.com/i/?thread-91.htm



看了这两部是不是准备入坑我们的沙耶酱了啊?!
哈哈~时刻准备着吧~~~~

最后给大家送上沙耶酱和大家打招呼的小视频!!!!

 

上传的附件:
最新回复 (15)
  • 1 2

    哇哦~这个美腻呢,喜欢喜欢!

    拜托兔子一定要把她搞到手啊啊啊啊啊啊

    2019-10-16 收起回复
    兔子先生: 我试试~
    2019-10-16回复
    1584193218:
    2019-10-19回复
    1584193218:
    2019-10-20回复
  • 0 3
    av特别版节目呢?
    2019-10-16 收起回复
    兔子先生: 周五发布,谢谢支持啦~
    2019-10-16回复
    gggc:
    2019-10-20回复
    1584193218: good
    2019-10-20回复
  • 0 4
    附件怎么下载不了呢
    2019-10-16 收起回复
    兔子先生: 在线可以看的,附件就不开放下载了谢谢支持!
    2019-10-16回复
    火山爆发吧: 嗯嗯好的,谢谢
    2019-10-18回复
    1584193218:
    2019-10-20回复
  • 0 5
    看不了呀,无法打开附件,求解
    2019-10-17 收起回复
    1584193218:
    2019-10-20回复
  • 0 6
    在线看不了
    2019-10-17 收起回复
    papass: ❤️ 滴滴直播,老司鸡飙車網止51hezi · app 脱依值b o璓 ,輸入浏缆器打开→ 邀情碼8899
    6月前回复
  • 0 7
    找受虐职员中这种女优办得到吗
    2019-10-17 收起回复
    兔子先生: 办得到
    2019-10-17回复
    atx360: 回复 兔子先生: 找她,找她,找她,找她,找她,找她
    2019-10-18回复
  • 0 8
    小姐姐全名叫啥啊
    2019-10-17 收起回复
    papass: ❤️ 滴滴直播,老司鸡飙車網止51hezi · app 脱依值b o璓 ,輸入浏缆器打开→ 邀情碼8899
    6月前回复
  • 1 9
    比较喜欢优奈酱 哈哈
    2019-10-18 回复
  • 0 10
    QQ加不上,怎么买啊
    2019-10-20 回复
  • 0 11
    哎呀哎呀哎呀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0 12
    我也比较喜欢优奈酱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0 13
    图片加载
    8月前 回复
    • 兔子先生-官方社区
      17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
返回